Falling Object

LED text scroller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25, 2010

-待嫁女儿心-


前天出席了一位朋友的婚礼。

她21岁。

但是洋溢在她脸上的幸福笑颜,

就能够羡煞每位在座的未婚女性。

在看着video的当儿,

我偷偷的笑了一下。

我会有那么一天吗?

当新郎被整得千辛万苦,

好不容易通过姐妹的关卡,

进入新娘的闺房时,

新娘害羞地把头转向另一边,

但是脸上的笑容从未消失过。

幸福围绕着。

多么美好的画面。

每个女生的梦想。

女人一生最美也不过如此了。

幻想成自己。

待嫁的心情。

既开心又胆怯。

新的生活,从此就是和这一个男人过完一生。

一起烦恼柴米油盐的问题,

一起到白发苍苍。

我会有那么一天么?

我会有幸福的笑容来羡煞每个女人么?

我会能够看见他向我下跪,

求我和他共度一生么?

1 comment:

  1. 羡慕他人,你也会拥有这幸福的一天的!: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