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Object

LED text scroller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22, 2010

-我们说-

老公说:

我会永远保护你

我会一直照顾你

我会一直爱着你

我会先给你名,再给你份。

我爱你

傻老婆,哭什么?

不会离开我。

老婆不要把心里话藏在心里

不要学我。

老婆说:

。。。。。。。。。。。。。。。。。。。。。。。。。

(沉默中。。)

我什么都不说,就是静静听。

对不起,

有时让你辛苦了。

谢谢你

把我宠坏了。

老公,前天发你的脾气

害你心情不好

给你压力

真是对不起。

昨天一个人关在冲凉房

我好害怕

怕我从此又是一个人了

还好,不久你就回来了

下次别再没交代的就走了

我会怕的。

老公啊,

你应该知道突然变成自己一个人的感受是怎么样。

别让我感到害怕,好吗?

宝贝说:

我一样会对着你撒娇一辈子

我会一直一直爱着你

我不会离开你

傻老公,要抓紧我的手哦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