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Object

LED text scroller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To My lovely GUARDIAN ANGLE-

今天,我来写‘悔过书’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dear,

一直在我身边不离不弃,

疼爱有加,并呵护我至极。

让我不管在家还是在外,

都像公主一样,被疼爱着,被保护着。

虽然dear dear每次都说:

你不是我的公主,而是我的女王。

对不起,老公,

因为我的任性,时常让你困扰。

对不起,老公,

因为我的固执,让你受伤了。

对不起,老公,

因为我的孩子气,总是让你不能放心。

对不起,老公,

因为我的倔强,而时刻要你迁就着我。

可是,

谢谢你,老公,

因为你的体贴。

谢谢你,老公,

因为你的容忍。

谢谢你,老公,

因为你的担心。

谢谢你,老公,

因为你的疼爱。

我还想要说,大声说:

对不起,我爱你。

(虽然你说过不准我说一句对不起)

老公呀~

当我总说我不想你,不爱你,讨厌你时,

其实我实在是着告诉你我狠想你,好爱你,超喜欢你。

你就是我的guardian angle,

永远在一旁守护我,看着我,照顾我。

Love You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