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Object

LED text scroller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我不完美-

该怎么办才好?

当你对着我说我对他比较好,

比较顺着他,

心里就很痛。

虽然我知道你是玩玩的。

但是还是不由自主的。

怎么办好?

我不喜欢你提起我跟他的过往。

这个玩笑,我承认我开不起。

对不起。

我爱哭,真的,很爱。

听情歌,看戏,看书我都能哭得一塌糊涂。

18岁也许不该哭,

那是我的发泄方式,

我不怕人家笑。

为你流泪,其实也可以很幸福,

有甜的眼泪,也有苦的眼泪。

你抽烟飞车,

我会哭。

我惹的你生气,失望,

我会哭。

觉得自己不够好时,

我会哭。

不要问我为什么为你流泪,

不要问我到底流过多少次泪。

我不会回答,也不懂得回答。

唉。

我看见你不爽我的时候,

心里其实特别特别内疚。

因为我让你不开心了。

可我能怎么样?

我其实没有那么聪明伶俐,

那么伶牙俐齿。

看着你活泼外向的性格,

相反地,自己是那么的沉默,

那么安静。

不懂的交际,不懂得做人情,

只知道一味地傻笑。

我知道我没比别人漂亮,

身材也不如人,

也没那么温柔,体贴。

只是一直很努力在尽可能地做到最好。

可是每当惹你不爽时,

心里就只有愧疚,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我从来不会生你气而哭,

只会因为自己不够好而流泪。

你知道吗?

我是幸福的。

我虽然粗粗鲁鲁的,

知道一点女生样也没有。

可是我还是女生,我还是会害羞的。

所以总不把我的感受挂在嘴边。

天气变化无常的要懂得照顾自己。

你戒烟了,我真的会很开心,很欣慰。

要一直那么下去哦。

我相信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