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Object

LED text scroller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7, 2010

-幸福,承诺-

昨天,

去看了Jason Yap在MSN的profile。

发觉他在新加坡好像不怎么好。

他跟他的女友也似乎闹的并不愉快。

也对,

他这种脾气,谁能忍的他多久??

我才跟着他几个月,

就已经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

幸好,他趁早离开我。

不然我受苦受难的日子,

不知道多久才结束。

你这种人,绝对不敢再回来马来西亚。

你欠这里太多太多了。

你,永远都得不到幸福。

我,祝你伤心。

哈哈。

我幸福了,真的幸福了。

跟着他,安安稳稳的,

我不需要烦这烦那。

就只是很单纯的去好好爱,狠狠爱。

刚开始,我真的很怀疑他。

怀疑他似乎不够可靠。

怕又再怕受伤害。

可是最后,我相信我的直觉,

我相信我眼睛看到的。

我就只想静静的呆在你身边。

看着你,默默的看着你。

然后躺在你的怀里拥有那么一点小小的幸福。

你真的不像他,一直让我哭。

不像他,不把我当成全部。

我不是讨厌你抽烟。

我只是担心那对你的身体不好。

你知道吗?

我好想照顾你的生活,帮你打理你的琐碎事。

你累了就帮你按摩,

你有心事就告诉我,

你去工作,我就好好的在家等你电话,

等你回家,

你不的空,就不吵你。

不生你的气,不吃你的醋。

就好好的,安安静静,看着你,陪着你。

陪着你笑,陪着你哭,

陪着你烦,陪着你闹。

想要在你生活的每一页,

都留下我的痕迹。

你愿意吗?

我可是很愿意陪你度过每一个风风雨雨。

『一场电影的时间 将距离拉近一点

我不急转念 忐忑之间

说不出拒绝

人潮汹涌的画面

我们怯懦者向前

你牵手的温度 暖的很安全

一挣开我就孤立无援

我像来到到童话世界

在糖果屋里撒野

王子不需要殷勤恳切

就可以拥有一切

抱一抱

要让你知道

承诺今天开始生效

让爱在人群中燃烧

芬芳幸福的味道

抱一抱

要想世界宣告

我陪你到天涯海角

站在七夕的喜鹊桥

风雨中陪你熬

有你就好

一朵花开的时间

将距离拉近一点

当牵手的温度

暖的很安全

谁放开谁就孤立无援』

2 comments: